装修知识网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简介

admin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属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始建于1999年,原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荷村工业园。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巳搬迁至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公司名称也由原来的顺德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更改为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本公司占地百积达400多亩,有陶业航母之称,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蒸汽房、按摩浴缸、浴室柜和水龙头。目前我公司已形成年产卫生洁具200万件,浴缸25万件、淋浴房3.5万套、水龙头36万套的生产规模。
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科技为本,建立学习型组织,培养和吸收了一批技术,管理专业人才,创新开发能力强,现有各类产品二百多种,且不断有新产品投放市场,本着以产品创新,观念创新和管理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锐意开拓市场,不断创新的需求,领导卫生间的“革命”。
法恩洁具采用意大利先进的陶瓷工艺技术,在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下,以高雅别致的外观造型和高科技含量为一体的内在品质,体现了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给予你带来全方位的贴身感受,特别是3升、6升双档节水型座便器已通过国家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达到国际先进节水型卫生洁具标准,在“绿色环保产品推介活动”中经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材放射性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测试到国家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的A类要求,被评为“绿色环保“推介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