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恒洁卫浴 冲浪按摩浴缸HY623

admin

HY-635冲浪按摩浴缸采用优质加厚(3.2mm)压克力卫浴专用板材,硬度非常(相当于铝)高,而且不易磨损,长期使用不必担心其光泽以及表面的损坏或者变色。由于其色泽均匀,浴缸容易让人有种“温暖、柔软”的感觉。此材质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它抗紫外线能力强,当振动按摩时,您可放心其辐射。据了解,此种压克力韧性好、耐冲击,不易破裂、龟裂;背面采用优质树脂加固以便稳定。

HY-635冲浪按摩浴缸底部以及背部有多重按摩的按摩装置,能够满足消费者全身按摩的需求。其装置是在浴缸上与循环管道相接的按摩水泵和设置在浴缸内的按摩喷嘴,循环管道上设置纳米光触媒过滤装置而组成。据导购员介绍,此浴缸的靠背有两个按摩装置,底部有四个按摩装置、两侧分别两个按摩装置而成,当您躺在浴缸中脚步也可以得到充分的按摩冲浪,可从各个角度充分均衡得到享受。另外,浴缸还安装了除臭器,增加了管道自动清洗功能,从而使排污更自如、方便。

HY-635冲浪按摩浴缸的背部弧形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人体背部与浴缸底部的角度处于最佳状态,泡澡时间长了也不会感觉不舒适,由于其材质光滑,因此躺下时能让业主完全处于放松状态。

此款浴缸还另外设计了柔软靠枕,此靠枕有皮质以及松软海绵而成,整体弧形设计完全与浴缸靠背相符合,手感舒适,其更有效的增强了浴缸的舒适度。此为业主躺在浴缸听音乐,思考问题时间长久而设计,可见其人性化。

HY-635冲浪按摩浴缸采用加厚压克力材质,不仅大气且增加了稳固性,其定位于大户型与豪宅的家庭使用。此浴缸底部、背部均设计了冲浪喷头,让人从各个角度享受按摩。其背部以及脚部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五金件均采用国家进口材质,电源开关为防水性,起到了人性化,安全性的效果。浴缸的管道具备自动清洁功能,排污方便自如,花洒为可旋转式设计。不足之处为浴缸没有脚架,不能任意挪动;其次为浴缸的价格有点偏高。

标签: 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