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国美电器厨卫家装节

admin

【活动时间】2011年02月26日-2011年03月27日

【活动地点】全国国美门店

1.厨卫电器,套购连环扣。

第一件特价,送10%抵用券,第二件起特价+抵用券、再送10%抵用券。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2.品牌新品,套件大特惠。

30大中外厨卫电器品牌套购大特价,这算成单件优惠达30%-50%,另外送生活小电器。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3.以旧换新,另享10%补贴。国美规格5大类以旧换新补贴,延伸到厨卫电器,在特惠基础上一律再补10%,补贴总额不封顶。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4.装修电器,买一送一。厨卫电器采购满4000元另外送5000元大电器抵用券,满7000送9000,满10000送15000。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5.会员专享,买加送。

活动期间凡是国美会员就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6.一站购齐,定时分送。

所采购电器,根据顾客装修进度,分别配送安装,提供定时送达的便捷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