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2011年建陶"十大"品牌排行榜 惠达卫浴再获“十大卫浴品牌”称号

admin

2011年4月12日,2011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度十大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惠达”再次榜上有名,荣获十大卫浴品牌称号。



惠达集团市场总监蔺志杰领奖

自1995年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推出“惠达”品牌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16年的积累, “惠达”商标在200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惠达”产品在2003年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品牌价值更是自2004年以来连续7年蝉联全国陶瓷行业榜首。众多荣誉的背后,是“惠达”一直坚持的“品质卫浴”的艰辛和努力赢得的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据惠达集团总裁助理蔺志杰介绍,惠达集团在29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以“品质卫浴”为核心的品牌提升战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近年来,“惠达”品牌更是加大了原创设计和品牌文化建设的投入,聘请了一大批国际高端设计和管理人才,使得“惠达”品牌更加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

据了解,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度十大排行榜由中国陶瓷网主办,并得到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等五大行业协会鼎力支持。该活动每年发布一次,在颁奖盛典举行的同时,结合当下热点话题,汇聚行业精英举办家居行业顶级峰会也将成为惯例。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经过报名征集、市场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估等五个阶段近5个月的评审,共有247万余人次参与投票,最终获奖的企业全部来自陶瓷卫浴行业的翘楚,不论是在产品研发、和营销模式,还是在品牌推广等方面都具有独到之处。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企业都是最具行业代表性的企业,授予荣誉正是为了彰显代表企业的独到之处,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

此外,在颁奖盛典举行的同时,活动主办方结合当下饱受关注的房地产发展趋势以及泛家居跨界合作等热点话题同期举办“中国家居行业跨界合作论坛”,邀请知名陶瓷企业、家居卖场、家装公司等行业巨头以及设计师、经销商等业内精英参与盛会,并就当前家居行业跨界合作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其他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更多惠达卫浴资讯:惠达卫浴专题

标签: 排行榜 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