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介绍五款超人气衣橱收纳柜

admin

要想将衣橱收拾得井井有条盒与收纳柜等绝对必不可少。目前,国内可以买到的收纳主要分为两大类,—类是收纳盒,另—类是组合柜。不同的衣物可选用不同材的收纳容器储存:韧纸类中小型收纳盒轻巧强,最适合存放单衣和丝绢制品;厚重的毛毯、被褥等用滚轮式的大料取就省力得多;塑料以及木质的组合柜,其优势在于存取分类灵活且不失美观时尚。

在各类家居用品店、淘宝网上,以下几种收纳因为实用性高且适中,具有很高的人气噢!

夏装

推荐使用中小号纳盒,采用木材质,且有喷漆、铆钉或兼有饰,其透气性强,轻便可携,环保安全。

提示:衣物保洗净、干燥、折叠整齐;裙装可先压入真空袋再存放。

内衣

推荐使用中小号纳盒或中小合柜,材质为韧木、塑料或木质均可。

提示:确保洗净、干燥、折叠整齐;男女分开为这些物品多为分量宜选用材质为塑料的大中型滚轮收纳盒及组合柜,且深色为宜。其是牢固且密封,其轮式收纳盒特别易于移动。

提示:确保洗净、干燥,不宜与其他别是金属锐物同置。

首饰

推荐纳盒,或隔栏式收纳盒、小型抽屉柜、特制篮筐。这些物品观个性存放各类首饰。

提示:金属、玉器、珍珠等首饰宜分类存碎饰品须加盖。

鞋子

女孩子的鞋子往往多,—双双放在封闭的盒子里,下次再想取候可就难找了。你可以买上—堆透明鞋地堆起来,不仅方便自己查找,以让别人欣赏你的。

提示:高跟鞋、皮质鞋存放需小心,不要◇压变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