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3款个性橱柜鉴赏

admin

能让我们心动的橱柜,就像一件被钟爱的服饰,不但有让人心仪的造型,更有无数动人细节。一款橱柜在外观、功能上的匠心设计,不仅为厨房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还能带来一份愉悦的烹饪心情,处处贴心。

艾度维 GIADA系列

带着海洋气息的GIADA橱柜,延续着艾度维橱柜在设计上的美妙创意,以其深蓝色的烤漆门板,搭配上波浪式的造型,将新鲜活力注入到厨房。白色磨砂玻璃门板的吊柜点缀着整套橱柜,使它显得简洁、明快。

细节亮点

1、 吊柜的磨砂玻璃门板格调优雅,于实用性之外,更具装饰性,可缓解视觉疲劳。

2、 采用卷帘式台面柜,造型别致,方便存取物品。

3、 地柜和高柜门板的波浪造型,再加上纯粹的蓝色,赋予了厨房更多的想象空间,让厨房充满海洋的味道。

4、 橱柜底部镂空,使整套橱柜现代感增强,也易于打理卫生。

博夫曼 543系列

源自德国的博夫曼,以简约、大气为特色。本款橱柜中,吊柜、地柜的高低组合,错落有致,产生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橱柜台面边缘因势而设的三层式吧台,既为厨房增加了休息娱乐区域,又能充当橱柜的操作台。

细节亮点

1、 吧台和工作台面融为一体,节省了用餐时间,适合快节奏的生活。另一方面,也为主人和朋友提供了休息和娱乐的地方。

2、 吊柜中设置的收纳盒,小巧别致,便于物品的有序存放。

3、 灶台是烹饪的主战场。为避免使用者在烹饪中的来回奔波,将灶台设置在橱柜的中间部分操作方便,省时又省力。

4、 考虑到厨房的整体布局,可将水池柜设置在窗口的正下方,使人在烹饪的同时享受室外优美风景,乐趣无限。

Snaidero OLA系列

Snaidero橱柜,将意大利浪漫的艺术气质融入到了橱柜的造型设计中。本款橱柜以高雅、尊贵的紫红色作为门板颜色,配以长条弧形把手,洗涤区和烹饪区设置在烤箱的两端,中间区域便于餐具的存放,使操作更加便捷。

细节亮点:

1、 地柜下方腾空,便于厨房的清洁打理。

2、 抽屉面和吊柜门的弧形造型独特、优美,为橱柜增添了亮点。

3、 挂件的使用可使收纳更加便捷、有序,并可根据需要进行个性化组合。

4、 地柜配置长条弧形把手,流畅的线形设计,时尚感强,使整个橱柜显以典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