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家居地毯扮靓美好生活

admin

铺有地毯的地方往往是居家中比较柔和的场地,同时也是提升居住者品位的重要一点。选择一块合适的地毯的确要花一些心思,不仅要考虑各房间的不同功能,同时还要配合家居装修的风格,同时地毯的颜色和图案也是要考虑在内的因素。不同于地板因为冷硬而产生的拒绝感,地毯以柔和的色彩和强烈的质感,给人带来宁静、舒适的优质生活的感受。用精致柔和的浅色羊毛地毯铺满整个卧室,地毯与墙壁融合为一体,使得空间仿佛扩大了,柔和舒适的卧室让人全身心放松,卸下工作一天的辛苦与紧张。

不过,选择一块合适的地毯可是一件需要费点心思的事。首先,要考虑各房间不同的功能;其次,要配合家居的装修风格。另外,地毯的颜色和图案也会让你眼花缭乱。

●根据各房间不同的功能:

门口:一般铺设小尺寸的地毯或者脚垫,让人在进门的时候眼前一亮,又有清洁作用,适宜选择化纤等方便清洗保养的地毯。

华德地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