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节能建材展 门窗主要表现在什么地方?

admin

2007年天津市建筑节能和新型建材展会不仅吸引了建筑设计、施工、建材生产专业人员的关注,而且吸引了许多普通市民前来参观。

门窗也成为了此次参展中最为抢眼的展位。这次参展的门窗展位占到了20%的比例,突出显示三个特点:

一是门窗加工材料呈多样化。在门窗的型材中既有塑料型材、铝质型材、木质材料,而且还有铝塑复合、木包铝、木包钢、铝包木等各种材料的型材。在这些型材中还有彩色的、仿木纹、仿石材的花色款形,使门窗型材呈五彩缤纷的多样化。

二是门窗加工组装方式呈现代化。在参展的门窗产品中普遍采用大型高精度的现代化加工设备进行组装,使门窗产品的外型更加美观,加工精度更加严密。这些企业既可满足施工时间紧、工程用量大的要求,且能承接各种规格、款型和技术难度高的门窗加工。

三是将门窗节能指标作为加工标准更为普遍化。参展的门窗产品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普遍达到三步建筑节能要求,注重了门窗的传热系数K值,空气渗透系数A值,以及对型材、玻璃、胶条、五金配件等材料使用的规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