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家庭二次装修时怎样选择材料呢?

admin

二次装修成为了许多业主的肯定选择,随着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时提高。且逐渐成为年轻业主之间流行的新时尚。许多业主在进行二次装修之前,常想当然地以为在有装修的基础上进行再装修,应该比新房装修廉价且方便,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二次装修看似简单,实际讲究很多。

并且要对建筑物的缺陷进行弥补和修缮,由于二次装修大多需要撤除过去的装修内容。加上垃圾清运费用等一些附加工程费,所以二次装修的费用一般都比初次装修的费用更高。而二次装修一般更重视居室功能的改造和完善,所以设计装修要求较高。总之,与第一次装修相比,二次装修似乎更复杂,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最省钱的方式实现旧屋换新颜,总体来说是四个要素共同决定的装修风格决定品位,原本住所装修的时间并不长,有些提出二次装修需求的家庭。墙体、地板、卫浴等基本设施还十分完好,磨损并不严重,所需的仅仅是通过色彩、设计、家具的变化,来提升家居的品位。那么使家具迅速“升级”也不失为一个有效的方法。

许多年轻业主去淘到一些古色古香而价钱不贵的旧式箱柜,以最近流行的古朴、自然的风格为例。散落在家居的角落里与整体风格相匹配;而比较现代风格的家居可选择纯正的红、黄、蓝等艳色休闲椅、单人沙发,增添家中的鲜活元素;地中海风格的家居则可以选择黑色条纹的布艺制作沙发靠垫、休闲毯等,别小看这些家具、家饰的改动,马上就能让家的表情鲜活起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