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天奴五金

admin

天奴公司自1997年创立伊始,每一个步履都印证着行业前行的足迹,每一次跨越都见证着行业发展的轨迹,天奴开创的一个个“第一”不断引领着行业健康持续进步。

历经14年的全速发展,天奴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以“天天进步·诺诺双赢”的经营理念,在中国五金卫浴行业创造了一个个让人惊叹的辉煌战绩!

天奴公司。

如今,天奴拥有3家五金卫浴生产制造基地,年产能数以千万,1个五金卫浴(国际)研究设计院,1个五金卫浴行业专属品牌战略咨询机构。天奴拥有遍布中国600余个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专卖店。目前,天奴为全球1000万家庭输出并创造了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生活。

一直秉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天奴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频频引发技术革命,尤其以全球首创五金家居定制技术,为提升中国五金卫浴产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1年,启动“一牌多品”的全新品牌战略,以“耐用之道·天奴创造”为核心定位,打造“大家居”系统工程,启动家装和工程双轮驱动战略。消费者有理由相信全新定位全新形象的“天奴”品牌旗舰必将屹立在民族产业的高地,开创民族品牌的全新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