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汇采丽丰壁纸价格 羊毛纤维壁纸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看到这款壁纸,它清新优雅的色调首先让人觉得不俗,摸上去,细腻的触感也让人觉得很舒服。这款壁纸的材料主要是羊毛纤维,不要小看羊毛纤维,它可是“会呼吸的”,透气性非常好,而且具有很好的拉力和韧性,能将墙壁开裂这种常见问题隐藏的无影无踪。

“会呼吸”的壁纸

这款壁纸采用羊毛为表层制成,之所以说它会呼吸,就是说它的透气性能非常好。在很多家装工程中,都曾出现过墙面或保温层裂纹问题,这也是设计师和业主之间的难题,在保温层上做乳胶漆,不管是加了的确良布还是绷带,过了一段时间,裂缝还是容易显露出来。羊毛纤维墙纸由于材料本身具有一定拉力,能很好地起到规避这一缺陷的作用。

视觉体验

近距离观察,可以看到明显的纹理和突起,表面凹凸感及不同的纹理可以对声音产生有效的吸收,从而大大降低了声音的能量,有利于形成宁静的居住环境。

壁纸图案的颜色看上去很正,分界明显,没有模糊的边缘痕迹。再仔细辨别,可以看到零散分布在壁纸上的羊毛纤维组织。测评编辑摘下一根,放在对比比较明显的黑色壁纸上,羊毛纤维壁纸可谓货真价实。

触觉体验

这款壁纸摸上去触感柔软,柔韧性非常好,即使用手揉或折都不会损坏,用手抻还有一定的拉力,可以有效掩藏装修中经常出现的墙面开裂的问题。不过羊毛纤维壁纸也有它的缺点,凹凸不平的表面使得它容易积灰尘,不易清洗,落灰也只能用干布擦。

颜色牢固不褪色

羊毛纤维材料壁纸的一大优势特点就是不褪色,这一特性在这款壁纸身上体现的很明显。家天下测评专员用手在壁纸上反复摩擦,手指上没有任何颜色脱落的痕迹,可见这款壁纸的上色很牢固。

花色图案

汇采丽丰家的羊毛纤维壁纸花色图案偏清秀典雅,多是美丽的花朵图案,而且都是分布错落有致的大花朵,给人唯美素雅的感觉,适合田园风格的装修。

科技的进步也带动了壁纸行业的发展,从最开始的纸质壁纸到现在的羊毛纤维壁纸,材料越来越丰富,环保性能也越来越好,壁纸这一墙壁装修新贵族所能承担的功能与角色也越来越丰富。它不仅美化居室装修,还能吸收噪音。这款素雅的羊毛纤维壁纸价格较高,适合中高档的消费群体,深色和浅色均适合田园风格的装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