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佛瑞德散热器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2009年10月16日,在京举行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铜管对流散热器科技成果评估”鉴定会,由佛瑞德公司自主研发的铜管对流散热器通过建设部部级鉴定。

鉴定意见认为“佛瑞德铜管对流散热器具有设计新颖、外型美观、线条清晰、立体感强;散热元件经结构优化后大大提高了散热性能和金属热强度值;产品结构合理,承压能力高、抗蚀能力强,综合技术经济性能指标优异,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有推广应用的价值。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造型多样、散热量大等特点。”其技术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佛瑞德作为建设部唯一认可的铜管对流散热器研发生产基地,在中国铜管对流散热器企业中起着行业技术领军的作用,一直凭借技术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健康发展,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