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友邦集成吊顶再推行业首款双模暖风模块

admin

很多用户都有体会,冬季卫浴间安装的取暖系统(如浴霸或暖风机)取暖效果不明显,寒冷依旧。据专家分析,传统的一些浴霸、暖风机由于其制暖性能低下、风压小等设计缺陷,易形成局部高热,不能有效提升空间整体取暖效果,因此冷暖温差较大,舒适度极低。

近日,针对第一代吊顶取暖系统的设计弊端,友邦集成吊顶继推出行业首款光波取暖模块后,再度推出了行业首款双模暖风模块。该模块是友邦集成吊顶在充分了解用户洗浴习惯后推出的升级换代产品。一方面用户可根据洗浴习惯在不同季节自由切换冷、暖风工作模式,另一方面双模暖风模块采用先进的内循环空气加热技术,其制暖速度和暖风量得到大幅提升,超大暖风量、风压设计使空间温度极速倍增,有效克服第一代取暖产品制热效率低、速度慢的缺陷,从而带来即时温暖洗浴的生活。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双模切换冬暖夏凉
双模暖风模块独有一键切换功能,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自由切换夏天凉风、冬天暖风模式,功能更丰富、更实用。
■极速升温洗浴取暖更快更舒适
采用先进的内循环空气加热技术,制暖速度比第一代快至2倍,风压增强,实现空间温度极速倍增,即时洗浴无需预热。
■负离子功能温暖清新好空气
双模暖风模块内置负离子发生器,在运行时自动产生高浓度负氧离子,增加了空气的清新感,提升了家居环境的舒适性和生活的优越性。
■热源远离风口彻底提升沐浴安全性
革新第一代暖风模块热源体在出风口的设计弊端,采用阿基米德风道送风方式,将暖风均匀送出的同时也提升了电器的安全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