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尔冰箱BCD-195KA

admin
海尔冰箱BCD-195KAM是一款比较适合在农村使用的冰箱。各种功能都根据农村条件打造。采用国际名牌超高效节能压机,制冷迅速强劲,与冰箱功率实现完美匹配。在-5℃-38℃环温下可以正常使用。超低电压启动低电压,农村很多地方可能低于187V;如180V以内可启动。冷冻室容积大于50L,农村对大冷冻需求,设置冷冻最小限值。安全、高可靠性,所有产品均通过严酷的可靠性试验。静音(农村对噪音敏感,周围环境静),农村的使用环境非常静,低于40dB。

海尔冰箱BCD-195KAM拥有角蒸发器,双面制冷,全方位速冻,冰箱最下层抽屉也能更好地冷冻食品,全面节能保鲜。特设自动低温补偿功能,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温补充制冷,时刻保证压机正常运行,无需手动调节。该机超级节能,三天只用一度电,冰箱环保又节能。

包装设计满足农村的运输条件。根据模拟农村部分地方严酷路况的标准Q/HR0802001-2005《包装运输安全试验规则》来进行设计,并确保满足要求;冷冻食品保存周期提醒功能,以防食用即将过期或已过期食品。

防锈功能,农村很多地方气候比较恶劣,环境潮湿。所有金属和系统件均通过严酷的盐雾试验。易清洁功能,农村灰尘较多,很多地方地面不是水泥地,一体成型钢板、可拆卸门封,易于清洗。这款冰箱目前在品牌家电网直销价为2399元,很适合农民朋友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