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美的MG52-8001滚筒洗衣机

admin

美的MG52-8001白
产品类型滚筒式
洗涤容量5.2Kg
外型尺寸595*470*850mm
其他参数采用威灵电机,低噪音,高效率,大大提高衣服洗净度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方面,美的MG52-8001采用了最普通的白色箱体加上直线造型的设计,整体感觉简约不简单。前置式的操作面板,方便嵌入式的装修风格,节省您更多写意生活空间。

体积方面,宽、深、高分别为595mm、520mm、850mm,对于一款洗涤容量为5.2kg的滚筒洗衣机来说,算不上小巧,这点也有些遗憾。

另外,出于成本的考虑,这款机器在操作面板方面并没有采用数字或者LCD显示屏,而是采用最传统的指示灯提示,经过实际试用发现,只要熟悉操作流程,丝毫不会造成使用上的麻烦。

另外,在舱门和内筒的设计方面,与普通滚筒洗衣机并无二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美的MG52-8001操作面板设计及其简单,与普通的滚筒洗衣机一样,左侧为洗涤剂盒,中间位程序选择旋钮,右边为特殊功能选择区,分工明确,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程序选择钮方面,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设计,由于没有单独设置温度调整钮,所以在棉麻、化纤及羊毛洗程序中特别设置了温度,可以根据不同需要选择不同的洗涤温度。

操作面板的最右侧,设有特殊程序选择钮,经济洗、强洗、预洗等不同的洗涤程序。分别用指示灯进行显示,丝毫不影响使用便捷性。

在内筒的设计方面,美的MG52-8001在内筒壁上,均匀分布了许多按摩小圆点,有效降低衣物磨损,改善衣物蓬松度,且加强了内桶的稳固性和平衡性。

在“低碳”已经成为时尚的今天,美的MG52-8001能效等级为1级,对于一款低价位滚筒洗衣机来说,能够做到如此极致,可以说十分出色。

在底部的右侧,设有洗衣机过滤器,美中不足的是,过滤器的封盖开启十分困难,说明书中提醒消费者使用一元硬币或者是相似物品来开启,经过笔者亲身试验,认为在过滤器开启的操作方面有待加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