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伊立浦电器官方网站

admin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厨房小家电和商用智能厨房电器设备。厨房小家电产品包括七大系列:电饭煲系列、电烤炉系列、电压力锅系列、电煎板系列、电磁炉系列、空气改善器系列及蒸汽熨斗系列。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公司与三洋、东芝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日本三洋小规格电脑电饭煲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及日本东芝电饭煲、电磁炉、电煎板、电热水瓶等合作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2006年,公司开始开发商用智能厨房电器系列产品,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理念和数字控制等技术,结合中西烹调习惯,为中国餐饮业提供人性化、智能化的商用厨房电器和设备,以智能、节能、环保、安全、标准五大目标,推动世界中餐厨房电器设备的革命。到目前为止,公司生产商用厨房电器设备已成为国内东方美食大奖赛指定用品,国际红厨帽餐饮联盟推荐产品。

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厂区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拥有2000多名员工,是一家向全球客户提供厨房小家电和商用智能厨房电器设备产品研发、制造和营销服务的上市企业(SHE:002260),属下机构包括立邦(美国)有限公司、香港蓝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邦芝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秉承“励精图治,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伊立浦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电饭煲、电烤炉生产基地之一,产品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伊立浦电器官方网站 http://www.elecpro.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