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亚明灯具广西代理:南宁市聚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admin

聚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中国绿城 广西首府南宁。公司前身为余姚照明电器经营部 (始创于1997年), 公司是专用从事室内外灯具、电器、光源、零部件配套批发于销售的企业,同时涉及景观照明、楼宇泛光照明、道路照明、体育场馆照明、工厂照明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公司在与同行各界的和谐发展下,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不断反战壮大。现公司下设销售门市部、业务部、仓储部、财务部及设计部。同时是1923上海亚明、上海乐亭、无锡奇亚广西运营商,总代理,也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

公司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为经营准则,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能在“合作共赢”为宗旨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与各位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21世纪的辉煌。

主营:1923灯泡,亚明灯具,亚明灯泡,亚明镇流器,亚明LED,亚明光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