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南宁润华飞利浦照明有限公司

admin

光辉永志 全球称冠

飞利浦成立于1891年,总部设在荷兰爱恩和文市(Eindhoven),全球拥有超过260家工厂及办事处。

照明是飞利浦电子集团的始创业务,飞利浦盾型标志的星星便是代表照明的光辉,外围的圆圈更象微著团结和力量的结合。

飞利浦照明在全球同类产品的市场中,一直稳占领导地位。其照明产品可分为:节能灯,荧光灯管,白炽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照明电子,电池,家用照明灯具,商业办公照明,工程照明(泛光,道路,机场,工厂,光纤),汽车照明。

中国照明先驱-----亚明

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23年,是中国人的第一家灯泡厂,“亚”字牌灯泡声誉卓著,久盛不衰,高强度气体放电灯(HID)居中国领先地位。

飞利浦亚明珠联璧合

由飞利浦公司与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合资的飞利浦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于1994年3月在上海成立,采用飞利浦的先进技术和管理,发挥亚明的潜能,引进紧凑型节能荧光灯(CFL),改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HID),改造卤钨灯(HALOGEN),扩大白炽灯(GLS)。形成全系列照明光源的供应中心,使其品牌在跨入新世纪时,成为中国照明产品名牌之首选,亚太地区优质照明产品供应基地。

飞利浦亚明 新世纪照明

南宁润华飞利浦照明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飞利浦照明华南地区物流中心,负责粤西地区,广西地区,海南地区各签约AA级,A级飞利浦照明经销商,零售商和终端用户的照明产品销售管理配送,技术咨询,售后服务等。我们秉承“让我们做得更好”信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节能,新款,物有所值的优质照明产品,提供全方位的室内外的工程配套,提供完善的顾客服务的技术支援,并同时承接设计,安装各类泛光照明,道路照明,商业办公照明,体育场照明,园林绿化景观照明,音乐喷泉及照明,工厂车间照明,智能控制,综合布线等等。

我们可提供的产品:室内外照明系列产品,高光效LED照明产品,C-Bus智能照明控制,高低压电器产品,防爆电器,风机风扇,电线电缆。

“让我们做得更好”是飞利浦的信念,也是我们对华南地区各经销商和广大用户作出的承诺。除了提供更好的产品,系统及服务外,我们为致力改善人们的工作环境及生活质素而做更多的奉献。

我们的宗旨是:顾客为尊,服务至善。

地址:南宁市北大南路31号

电话:0771-3163361、3851082

传真:0771-3162284、3828396

手机:13902503218

Email:xue3218@126.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