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五金城电器电料行业的销售热潮

admin

夏季是用电高峰期,五金电料的高需求,引发了五金城电器电料行业的销售热潮。

宏运电料负责人胡某说:“近年来,我市对于五金电料产品需求的逐年提高,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周边县(市)对该产品的消费。”随着夏季的到来,为了让利于生活用电,各种工业节电停电政策相继出台,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该行业的发展。据悉,一些企业为了及时赶出订单,不惜自行购置发电机组进行生产作业。部分电料销售部拥有专业的电工,能提供工地配电箱制作、电力故障维修等服务,不仅丰富了五金城五金电料行业的营销种类,而且也有效促进了该行业的发展。

随着产品的种类和规模日益扩大,五金电料包罗万象,比如在一个经营部就集中了电线电缆、开关、插头、灯泡、熔电器、变阻器等等。而在家庭装修时像一些开关器、日光灯、护套线这些是最普通的,也是必不可少的产品。

以前,家庭电器少,用电量不大,人们往往忽略了电料的重要性,线路多数走明线,开关常用吊线开关,线接头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隐患。随着家庭用电量的增大,对电料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业内人士郑某建议,居家中的支导线一般不超过BV-2.5 mm2导线(特殊情况除外),BV-4 mm2的导线一般用于空调机主线。家中的开关、插座位置安排应十分科学,一般开关应在离地面1米处设置;而插座则多设置在踢脚线上方3至5厘米的位置,以免插线时暴露在墙上的电线影响美观;空调插座应根据所选择的空调款式来决定插座的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