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容声三开门冰箱(BCD-259WYM)

admin

产品型号:容声冰箱BCD-259WYM
市场价格:4578.00元
直销价:4360.00元
(1.本商品支持货到付款 2.直销范围内免送货安装费)

容声冰箱BCD-259WYM

容声原生态系列三门冰箱―BCD-259WYM采用了目前白电产品比较少见的紫色作为整体面板颜色,比较独特,门身祥龙图案虽然极具中国特色,但是乡土气息较为浓重,而且居家搭配上会有难度。显示屏创新的设计成圆盘状,比较新颖。

这款冰箱拥有259L的总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2L,变温室容积为54L,冷冻室容积为73L,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所需要。

这款容声BCD-259WYM冰箱采用先进的多温区多循环技术、维C养鲜魔宝技术、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使食物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绝佳配比,为食物创造出 “原生态养鲜”的完美保鲜环境。

这款容声冰箱BCD-259WYM外观上虽然采用了独特的紫色设计,但是较难于其它家具相搭配;在保鲜方面,特别添加了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让保鲜升级,新鲜继续。但是品牌家电网4360元的售价在所有销售渠道中是最低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