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专家眼中卫浴空间设计的重要性

admin

人们生活品位的不断提升,使卫浴空间设计显得更为重要,优秀的卫浴设计成为人们热忱期待的焦点。从倡导生活空间理念和卫浴文化出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创办了中国卫浴空间设计大赛。从2001年至今,大赛在见证新世纪家居人文观念革新、经历非典肆虐的危机后,继续推动国内卫浴空间设计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传播健康、文明的卫浴观念。

大赛鼓励、激发设计师的设计激情,提倡空间创意,强调创造生活细节的文明和美感,由赛事产生的众多经典、创新、独特的设计方案,也充分展现了人们对现代居室的个性需求和艺术追求,众多获奖作品赢得行业专家、社会大众的普遍赞誉,为推动国内空间装饰设计领域的发展创造优秀的专业平台。从某种意义上讲,卫浴空间设计对启蒙生活文化思想,传播现代卫浴空间观念及设计精神,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卫浴空间设计行业的发展和创新,为人们生活享受的提升和进步创造了最好的契机,创新独特的卫浴文化,也传播了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