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

admin

品牌 鳄鱼漆
产品 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
产品特点 复合色彩 立体质感
产品类型 墙面漆
上市时间 新品
适用场所 卧室、客厅等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初印象:平滑丝绒上的粒粒宝石 触动时尚味觉的墙面漆

霓裳羽衣墙面漆罐装样品及涂刷效果

一改乳胶漆单色、平质,缺乏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装饰效果,鳄鱼的这款霓裳羽衣墙面漆可以说将美特性发挥到极致,可以说是给墙面上了一道彩妆,而且是立体的。这也难怪,鳄鱼漆品牌把霓裳羽衣、尼卡等几款产品统称为“彩妆立体漆”了。这一点,从见到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的涂刷平面时,编辑就深有体会。远远看这些墙面,会发现这涂料不但能显示出自然花纹的复合色彩,如同在平滑丝绒面料上点缀了粒粒宝石,而且还能将其特殊的立体效应很好地体现出来。

据悉,这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的涂刷平面大致有四层结构,包括底漆、羽片以及面漆等,所以从材料到施工工艺都与普通乳胶漆有很大不同。而其销售,实际上也已经不只局限于产品本身了,它销售的是整套方案,是将产品的整个设计方案销售出去,从而达到最完美的时尚效果。

消费小提示:霓裳羽衣墙面漆的消费,其底漆颜色与羽片的搭配是固定的。目前这款产品大约有20多个样本,具体消费时,消费者可以在店内索要产品的相关色卡,然后根据自己的颜色喜好以及装修风格,敲定效果样本。考虑到忠于设计的缘故,一般不建议消费者挑选除色卡之外的图样,以免底漆与羽片不搭调,影响产品最终的装饰效果和施工质量。

装饰效果 选购涂料产品的重点

涂料是室内装饰建材产品中,使用面积最大也最多的一种。可以说,从涂料行业开始发展起,其装饰功能就始终没有被丢弃过。鳄鱼霓裳羽衣墙面漆的装饰功能是非常强大的,不但能呈现绚丽多姿的色彩感来,还能创造与众不同的时尚效应,让小小涂料玩转出非同一般的设计感来。

1、 逼真自然的复合色彩

说霓裳羽衣墙面漆能呈现逼真自然的复合色彩,是有根据的。编辑在测试现场,看了该款产品大量的实景涂刷,从几面实体墙所展示的涂刷效果来看,这种逼真自然的复合色彩非常美丽,极具装饰特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