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佐敦涂料价格 美爵士5合1哑光涂料

admin

品牌:佐敦涂料

产品:美爵士5合1哑光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闻--有没有刺激气味

打开佐敦美爵士5合1哑光,颜色纯白,没有刺激性异味,但是也不是完全味道,而是散发着淡淡的油漆味。美爵士5合1哑光的色泽是哑光,用于内墙的混凝土和砌块表面,以及作为金佰纷玻璃纤维壁纸的面漆。不适合用于严重或经常结露的区域。

表面处理:底材必须牢固、清洁、干燥;无粉尘、油、脂和浮浆皮等。释放介质的所有痕迹必须清除干净。在粉化和有粉尘的表面,所有松动的物质必须由硬质鬃毛刷清除。

2:望--涂拭效果

测评员用小锥子搅拌油漆,感觉质感柔滑,不太硬也不太软,像绸绸的酸奶。而油漆的软硬度跟温度有一定的影响,以下就列出最佳的涂拭条件。

施工条件:施工温度应在10-35°C。底材温度至少应当高于空气露点温度3°C以上。温度和相对湿度应在底材附近测量。

测评员选择白色涂料,涂拭在黑色的测试纸上,以体现涂料明显的颜色效果。首先用小锥子把少量涂料涂拭在测试纸上,再用长方体形的小工具快速将其拭平。测试纸上的颜色柔和,表面光亮。

3:问--颜色种类

现场有佐敦涂料的内墙涂料色卡,里面有144种不同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导购员会进行现场的颜色调配。

4:切--现场测试

测试一:手染涂料

涂拭油漆总是容易弄脏手,测评员在现场来个清洗大测试,看看佐敦涂料是不是也难以除去。当手染上污迹时,马上用温水浸泡几下,轻轻地就能揉去手上的污迹。导购员介绍,涂料沾在皮肤上,越久就越难除去,建议沾到油漆时尽快洗干净。不过不用太担心,在刚刚沾上时,是很容易去掉的。

测试结果与建议:污迹轻易除去,但是建议在沾上时就尽快清洗。

测试二:涂料上染污迹能否擦去

墙壁很容易弄脏,怎么恢复一面干净的墙壁就要考验涂料的抗污性了。测评员用圆珠笔和蜡笔在一张涂了美爵士5合1哑光的测试纸上乱涂乱画,在导购员的推荐下,用一块沾了牙膏的布在污迹上来回拭擦,污迹就不留痕迹了。

测试结果与建议:较轻易地除去涂料的污迹,但是用普通的布就需要较长时间。导购员建议用涂了牙膏的布来擦,污迹更易除去。牙膏用普通的牙膏就可以。

测试三:污迹覆盖测试

由于热涨冷缩的原因,墙壁容易出现一块块黄黄的污迹,由于在现场不能展示热胀冷缩造成的墙面,故测评员用油性笔在油漆测试纸上画了一块污迹作测试。涂上污迹后,测试员重新用一层油漆覆盖,污迹马上不见所踪,但是跟隔壁的颜色有少少误差。

测试结果与建议:污迹能够容易覆盖,但是涂上新一层油漆的时候动作要快,不然会出现凹凸的现象。另外,容易产生色差,建议涂上薄薄的一层即可,不易过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