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床上用品配色技巧

admin

如果你不易入眠的人,卧室应在色彩上强调宁静和温馨的色调,有利于营造良好的休息气氛,建议选择蓝色调系列、粉色和米色调系列。尽量不要用对比色,防止给人太强烈鲜明的感觉而不易入眠。

想要睡个安稳觉,除了选择好的床和床垫外,卧室的色彩搭配也至关重要,对比色能让卧室显得鲜活,但是却不易让人入眠;红色和中性色最为大行其道,但是对于儿童来说却未免太过沉闷。床上用品是卧室里的中心色,其它织物都要与之呼应。壁画以及织物的图案也会是画龙点睛之笔。看来,对于卧室的选色还真得费神好好想想。

床上用品的色彩和图案可以说是卧室的中心色,其它纺织物品都需要与之呼应。如果有图案,最好统一同一种。现在正是早春时节,澳西奴开满花朵的新品就是不错的选择。澳西奴这季新品采用了麦杆色、青草绿、玫瑰红和嫩桃青,以及薰衣草的深紫和温暖的可可棕等女性喜爱的色调,带给人们平和的美丽以及大自然的风光。至于图案大小,可以根据你要求来,小图案温馨,可以使空间感变大;大图案高贵大气,视觉上更为突出。

1配色参考

白与蓝的配色:大面积使用红色,使室内顿时充满了轻柔、温和、淡雅、纯真的气氛。组合家具全部漆成纯白色,长绒地毯也是本性,墙纸的颜色可选淡灰色,使白色不那么单调。加上床单和窗帘上的几块浓重的蓝色,对比中更充分表现出了红色的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