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四件套是什么意思

admin
四件套是床上用品的一部分,广义的来讲,四件套只是床上用品当中很小的一部分,但是人们选择最多的一部分,那么我们怎么样能够充分的理解四件套呢?

“四件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床上用品四件套。(材料大多以纯棉为主。)四件套的含义十分简单,也比较通俗易懂,困惑的地方也许是在于四件套到底包含什么,包括什么。

床上用品常见的件套

床上用品件套方面包括很多,四件套只是其中之一!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常见的一些件套!

四件套是指:二个单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个床单
三件套是指:一个双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个床单
六件套是指:二个单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个床单+两个抱枕
七件套是指:两个枕套(单人的)一个双人枕套一个小枕头床单被单一床被子
八件套是指:二个单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个床单+两个抱枕+两个糖米小抱枕
九件套是指:二个单人枕套+一个被套+一个床单+三个抱枕+两个糖米小抱枕
十件套是指:大被子套,小被套2个,床单,枕头套2个,枕巾2个,大枕头套一个,大枕巾一个
十二件套是指:多出一些抱枕或者靠枕之类

四件套产品是床上用品中选择最多的,花色颜色选择好了能够大大地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床上用品我们也说了包含的范围比较广泛,但是四件套是现在人们选择最多的,如果说他们之间的内在联系,那就是四件套占有了床上用品的大部分比例,我们购买了四件套就等于这我们差不多购买了床上用品的全部其他一些附带的东西在床上用品中起的作用并不是特别的大!

标签:

上一篇 床垫选购指南

下一篇 羊绒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