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用什么牌子的乳胶漆最好,环保,没有大的油漆味,没有甲醛的

admin

乳胶漆品牌很多,立邦,多乐士,华润都不错。
立邦漆全效合一乳胶漆5L
立邦漆金装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
多乐士抗菌5合1乳胶漆5L
多乐士梦色家白色墙面漆5L
多乐士配得丽墙面乳胶漆20L
你可以到当地的装修建材市场看看,打听一下当地有何品牌,询问一下质量,每一种品牌的乳胶漆都有质量的差别【也就是环保与不环保之分】心中会有数的。以上价格只供你参考,因为价格会因地方,季节的不同有所差别。

我不知您是否了解木蜡油,也不知您那里是不是有卖木蜡油的商家。如果有,那么我建议您可考虑一下。
因为,木蜡油是以桐油、梓油、亚麻油、苏子油、松油、蓖麻油、蜜蜂蜡、松香改性树脂及天然色素为原料,利用国际先进技术,现代工艺方法精制而成。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达到了食品级的标准。经《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测试:不含甲醛、苯、甲苯和二甲苯。对人和动、植物的健康生长,安全无害,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绿色环保产品,被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审核为2005年~2006年度中国建筑装修首选环保优质品牌。楚之园木蜡油表面硬度、抗冲洗性、干燥性能、光泽哑度、附着力等各项理化指标准达到国家标准。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处于领先水平。
该产品具有渗透性强、不起翘、不脱落、结合紧固、防水、防虫、防腐、抗紫外线的功能。而且涂刷工艺简便、用量省(只相当油漆用量的30%)。可广泛用于木材、砖瓦材料的养护、装饰;现代建筑和古建筑室内、室外装饰、装修;玩具、家具、木地板,以及门窗、木栅栏、木凉亭等所有室内、室外木制构造物的装饰。是石化类油漆涂料的理想换代产品。
其材料价格也不贵,以打过腻子的墙面涂刷二遍木蜡油内墙水性涂料为例,每平方米墙面消耗的水性木蜡油内墙涂料成本,共约8元左右/平方米,其各项性能已不让当今市场上最好的涂料。
如你决定使用木蜡油,厂商会提供和具体指导涂刷方法,其施工简便,一般的油工一听就会。
2007年4月5日《农民日报》第七版有专题介绍:(楚之园:用食品标准生产纯天然“油漆”)上网即可看到其电子版
详情请看看这里:http://iask.sina.com.cn/b/8747610.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