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环保油漆”是伪命题 水性漆时代来临

admin

如果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既具有实用性功能、又安全环保,势必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也正因如此,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打出“环保牌”。如今,在生存环境日益恶劣的背景下,产品环保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企业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倘若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既具有实用性功能、又安全环保,势必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也正因如此,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打出“环保牌”。

但在涂料行业,“环保”却正在成为一个被滥用的词汇。

市场上充斥着各种标注着“环保、零污染、零VOC”的油漆产品,很多甚至标注有安全环保标识,但它们真的够环保吗?有多少油漆企业是在顶着环保的帽子卖着不环保的产品呢?

对此,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明确指出,任何溶剂性涂料都会含有50%或以上的有机溶剂。言外之意,环保油漆其实是一个十足的“伪命题”,但现实中可能很多消费者正被油漆“假环保”的帽子所遮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