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阿克苏诺贝尔发布关于油漆和粉末涂料色彩趋势分析报告

admin

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阿克苏诺贝尔最近发表了其针对油漆和粉末涂料市场的最新色彩趋势分析报告。“感恩”是引导2011色彩流行趋势的主题,而黄色将是今年的最佳色彩。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推出的创新粉末涂料方案,除把报告中所分析的色彩趋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更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可媲美的环保效益。

20085811381706_2.jpg

2011色彩主题及流行趋势

在其“色彩趋势-2011国际色彩趋势报告”中,阿克苏诺贝尔的色彩专家阐释了影响2011年色彩流行趋势的因素:“…每天我们需要在生活的各个侧面中找到新的平衡,这些元素包括亲情、简约、仿如家中的安全感及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物品、熟悉的环境、文化底蕴以及天人合一的情境中都可以悟到生命的意义和真理...”,这些情操体现的就是“感恩”这一主题。

阿克苏诺贝尔全球设计部经理PerNimer表示,今年的流行色彩将更趋于清新的本质,同时散发一种乐观向上、充满希望的精神。

他表示能够恰如其分地诠释“感恩”的颜色将是明亮、清新的橙黄色,象征着自由的精神、乐观的情趣和积极的能量。Nimer解释道:“这种清澈、干净和半透明的黄色代表了希望和乐观,而这正是无忧无虑、清洁纯净和自由自在的关键因素。”

Nimer表示,阿克苏诺贝尔的色彩专家团队同时也定出2011年五大色彩趋势,即日常生活之美(TheBeautyofEverydayLife);引领方向(FindingtheWay);意想不到的乐趣(PopUpPleasure);爱心满溢,精心制作(MadeWithLove);以及分子结构的魔力(MolecularMagic)。

上述概念是阿克苏诺贝尔美学中心的专家们辛勤工作和独具匠心的研究成果。该中心每年都会召集一群富有创意的国际专家,他们分别来自色彩、设计、建筑和时装等不同行业领域。这些专家对多个领域的流行趋势了如指掌,对色彩独具慧眼。他们进而将这些信息和色彩见解汇总,用以研究未来的色彩趋势。

创新色彩方案引领市场潮流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部率先推出了揉合上述色彩趋势分析的涂料产品,这些先进产品将可广泛应用于家具家电等多种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