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2014年地板行业或将爆发环保大战

admin

目前,关于地板的环保领域颇多,首先地热地板的环保理念将贯穿2013与2014。就地热而言无论是纯实木地热地板还是自发热地板都牢牢抓住“纯实木”、“自发热”这两个关键词,着重凸显环保的优越。纯实木的稳定性与环保性有目共睹,自发热新型工艺全面达到可持续发展标准,全程零污染更是值得提倡,专家预计2014年地板行业或将爆发环保大战。

2014的环保大战,不仅仅地板企业自身将走自主创新道路推出环保产品,而且也是环保原料的热销大势。坚弗是世界著名的创新UV漆和水性涂料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坚弗的油漆不仅得到权威公认的过硬质量,而且凭借其环保创新的科技工艺更是俘获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在地板市场占据有利竞争优势。企业强强合作更是将环保推向一个新的市场奇迹,环保市场将催生更多符合时势的新型服务。

属于2013的精彩已经过去,全新的2014逐步起航,环保热战持续进行中,还看各家企业如何突出重围,展现各自特色,最终登上环保“王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