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请问在杉木,樟木,水曲柳,柚木中,哪一个材质在打木头家具中最为合适?最环保?

admin
您的问题,其实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第一,如果是原木,那么都是环保的,只是后来加工过程中出现的污染。
第二,说些专业的内容吧,和一位专业懂园林的设计师学了好久,现学现买吧。
1。木材可以分为针叶木和阔叶木
针叶木如杉木等材质软,硬度强,所以不适合用于家具的使用,大多做为建筑用承重结构材料。
阔叶木如水曲柳等材质硬,硬度软所以用于内部装修和家具的打造。
2,您说的内容中除了杉木以外都是可以用了装修的,在其它的木材中樟木的材质是最好的,一般都会用于高档家装,家俱使用
3,提示一点内容是,如果您有这么好的板子,加上有足够的资金那么我建议您打家具,但不是简单的电锯锯板,用板钉结合,而是只有一些高级的木工,或者一些老木工可以做到的,大多是隼活的方式,但是价格会让比较让人心动的。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