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伊豆田园家具 水曲柳系列板木结合客厅组合

admin

1、外观

这套客厅家具整套都为水洗白色,加上沙发的草绿色布艺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这套家具的主框架材料为水曲柳。水曲柳属于硬木,成材期一般要50年以上甚至数百年,是比较珍贵的树种,它的材质略硬,花纹美丽且耐腐、耐水性能好,易加工,韧性大,胶结油漆,着色性好,具有良好的装饰性能。主框架之外的其他部分,为实木纤维板。电视柜有很多收纳空间,而这些空间大多都是开放式的,像很多个小展架一样。但是这些开放的小空间在美观的同时,也很容易积攒灰尘。家具的变焦都做了相应的圆角处理,防磕碰的意识在硬木家具的设计中还是随处可见的。

伊豆田园<a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家具</a> 水曲柳系列板木结合客厅组合_www.zhuangxiuzhishi.com

抽屉的滑轨都是带阻尼的设计,在即将关闭的时候会有缓冲然后轻轻的被吸进去。但是厅柜的玻璃门却没有安装带阻尼的铰链。

2、茶几

方形茶几造型相当简洁,表面使用的是绿色环保的漆宝漆,半哑光开口漆,使得茶几表面具备了耐高温、耐磨、防滑、耐磕碰等特点。但是,开口漆的缺点就是容易把灰尘积攒到木材的纹理中。

3、沙发

沙发为实木与布艺相结合的款式。边框为实木镂空设计,即使是夏天使用也不会因为厚重的靠垫而感到压抑和沉闷。浅绿色的坐垫套和白底小花的靠垫使得整套沙发看上去更加富有自然地气息。

田园风格的装饰建议:

1、多弄地毯,譬如踩踏最多的一些位置,比如大门口、餐桌下、沙发前茶几下、床周围。

2、些朴实的颜色和地板深浅拉开层次,不要选太花太古典的图案。

3、少弄点壁橱,多弄点好看的隔板、隔架。

4、地板选择中等深浅,有点仿古,不要太鲜艳偏灰一点最好。

5、墙浅色带点彩色,不要太鲜艳,米色、淡浅黄、浅灰绿、甚至是浅灰色都不错,上面留条白边,最好不要线条更好看。

6、沙发选择复古点的3人长条沙发,颜色尽量和墙拉开距离。可以是跳跃点的颜色。

7、家具白色木色混搭,椅子最好也混搭,甚至是餐桌搭配6把不同颜色款式的椅子,但风格不太冲突。

8、多弄点格子窗格子门,栅格可以粗点更有感觉。

9、搭配点铁艺元素。

10、切记欧美田园风格也基本等同于欧美乡村风格,朴实自然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把风格装成不伦不类的欧式大杂烩,又古典,又复杂,又豪华,又朴实的就好。实木框架为水曲柳,沙发底部没有实木托底,只是用簧和绷带支撑,硬度和弹性都比较好,但是不知道使用久了会不会因为没有硬材料托底而使沙发底部产生凹陷。 沙发的坐、靠垫的填充物为高密度海面,坐在上面很舒适,回弹力较好。而且,靠背和坐垫的外套都有拉链,方便拆洗。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沙发的面料都有多种花色供选择,但是这款沙发的座套只有这一种,因此网友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要搭配整体房间的风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