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挪威Stressless思特莱斯 世界顶级沙发品牌

admin

挪威Ekornes公司成立于1934年,北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商。1971年,Ekornes公司创建了Stressless(思特莱斯)品牌,最先设计生产了根据身体变化而不断提供舒适的沙发椅,包括:坐垫,椅靠和头靠。发展至今,Stressless思特莱斯已成为世界顶级沙发品牌之一。

37年来,Stressless思特莱斯系列沙发椅已在全球畅销超过500万只。其成功最简单的理由是把不断提高舒适性座位Stressless思特莱斯创新的核心。无论应用了哪一项新技术,新设计、您都可以在Stressless思特莱斯座椅上体验到更多的舒适。作为“试试的创新者”,我们对舒适的追求永不停滞。

12年以前,Stressless思特莱斯的设计理念从单个沙发椅延伸至组合沙发。从此以后,市场上不同设计的功能沙发层出不穷,争奇斗艳,但是,Stressless思特莱斯始终是公认的“原创与最佳”。内垫全部根据人体设计,与刚制内框一起注模成型,保证提供一个合身的整体结构,长久舒适,不易变形。

采用轻柔的聚氨脂泡沫衬垫,柔软,丰厚。

内芯包裹超柔软的聚酯纤维,触感顺滑。

多功能钢丝弹簧与整体钢框连接,持久有力。

专利的PLUS构架系统可自动调节,对要背及头部提供正确的支撑。忒别的左右两侧设计,最大限度发挥其功能,长久稳定。

Stressless思特莱斯沙发椅前后及脚凳全部只选用顶级牛皮制作。

Stressless思特莱斯专利滑动装置可根据体重自动平衡,无须按钮或手柄进行操控。

独特的双支脚结构使旋转平稳、顺滑,远胜于一般单脚支撑的结构。

底面隐形滑轮可让您轻松完成360度旋转。优雅的圆环底座更显沉稳,长久弥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