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福建省建瓯市金田木业有限公司

admin

福建省建瓯市金田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森林覆盖面积第一城市——建瓯市,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武夷山脚下。

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居多丽”品牌原木门、实木门、实木楼梯、原木衣柜等中高端整木家居和整木家装产品,是国内实木定制,高端别墅原木整装代表性生产企业。目前发展有:美式豪华、中式古典、意式奢华、英伦田园、北欧风尚等六大风格系列整木配套产品。

金田.居多丽经过20多年的发展,总投资金额达3亿多元,目前拥有9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整木家居全国合作设计师达到300多人,与英国爱丁堡大学设计大师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先进的木门、家具、楼梯原木流水线生产设备,充分保障了产品的独特设计和精细制作。

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中国木门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国家建材AAA级质量服务企业”、“中国名优产品”等多项殊荣;连续五年被福建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福建省农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获得“福建省木门商会副会长单位”、“南平市知名商标”、“建瓯市十强纳税企业”等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