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双尊家具 1001水曲柳四门衣柜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水曲柳做主材纹理通直

水曲柳的木质结构粗,纹理直,花纹美丽,有光泽,硬度较大且有着弹性、韧性好,耐磨,耐湿等特点。这款产品选用水曲柳作为主材,正是利用了木质本身的特性,从而使美观度与耐用度均好。

整块水曲柳板做柜门

此款产品采用整块水曲柳做柜门,没有任何拼接,摸上去光滑平整,看上去也更为美观。在柜体的部分,则为水曲柳木块采用齿接方式拼接而成。外部上红色漆质内部仅上一层清漆

为了使整个产品透射出古典,优雅的美感,制作者选用了深红色漆质,瞬间透出一抹贵气。而柜体的内部仅上了一层清漆,这样显得更加清新自然,环保性能也更佳。

装饰花纹简单

这款产品的装饰花纹较为简洁,不花哨,看上去比较大气雅致,透露出一种内敛之美,花纹的线条也正好与木纹的线条相呼应。不过,这样的花纹设计在清洁上也会有一定难度,使用者最好经常擦拭,保证其美观度。

弧形拉手使用方便

柜门上的拉手也是由一整条水曲柳木条制成的,圆弧的造型非常美观,摸上去触感也很好,大大的手柄让开关柜门也变的比较方便。

柜门上安有防尘挡板

柜门的其中一扇上装有防尘挡板,关闭柜门后,此挡板刚好位于两扇柜门的接缝处,将其填充起来,有效的防止了灰尘的侵入,保证柜内的洁净。

柜内储物空间大

此款柜子的储物空间较大,衣架裤架齐全,一些分隔出的小柜体还能分隔放置不同种类的物品。在柜门上还装有一个镜子,非常适合女性使用者。

柜内五金件质量不错

此款柜子选用DTC的五金件,表面光泽度不错,尝试开关柜门也比较容易,可以保证柜子长时间使用,在柜体的上下两端还装有吸铁石,用来吸住柜门,使开启柜门需要稍稍用力,防止意外开启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这款双尊水曲柳四门衣柜造型简单,色泽古典优雅,透出一抹贵气,整体实用性较好,放置一些常备衣服和被褥不成问题。其次,一些小的设计,例如防尘挡板都显现出了制作者的良苦用心。其次,作为实木家具来说,这款产品的价格不算高。不过,实木家具的保养还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其次,此款产品的装饰性雕刻也会给清洁造成一定的难题,因此测评员建议使用者经常擦拭为好。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