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色泽美观装饰性强

admin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之所以如此受青睐,其实,并不足以为奇,这与其本身具有的优点及风格构造密不可分。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已被运用到木地板的生产中,其中以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最具有代表性。它不仅代表着木地板制造的最高技术,更是实木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三层纵横交错的构造,让木地板的稳定性达到最高等级,能够最大限度地解决木地板的遇干收缩、遇湿膨胀而导致的挤压、开裂等问题。

三层实木复合<a地板色泽美观装饰性强 hspace=0 src="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d/file/2010-10-25/ccc06219c353315810b314d659b4781a.jpg" align=baseline >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结构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以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层、实木条为芯层、单板为底层制成的企口地板,以面层材种来确定地板材种的名称。如今,在欧洲,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已经成为了人们疯狂追捧的对象。提及实木类地板,人们第一选择就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之所以如此受青睐,其实,并不足以为奇,这与其本身具有的优点及风格构造密不可分。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已被运用到木地板的生产中,其中以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最具有代表性。

它不仅代表着木地板制造的最高技术,更是实木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三层纵横交错的构造,让木地板的稳定性达到最高等级,能够最大限度地解决木地板的遇干收缩、遇湿膨胀而导致的挤压、开裂等问题。厚实的表皮面层,不仅因地制宜地减少了珍贵木材的用量,更让人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木材的自然特点。而低木材损耗切割技术的运用、锁扣无缝拼接、树种花色的多样性、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以及抗冲击性、表面耐磨等指标上的独树一帜也是它被人们追捧的主要原因。正是由于具备诸多优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风靡了整个欧洲60多年,成为了崇尚自然、品味、科技并追求自在生活的一致选择。

三层实木复合<a地板色泽美观装饰性强 hspace=0 src="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d/file/2010-10-25/c56843efe5c1357f40cc8458557efe3d.jpg" align=baseline >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在欧洲,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约占有76%左右的实木类地板市场份额。而在我国,由于市场环境等因素,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起步较晚。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后,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从2003年开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内销市场以超过50%的速度快速增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现已成为我国木地板产业的主导产品之一。同时,由于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优雅温馨而又性能稳定,并能够实现大规模机械化生产,优化木材利用等优势,逐渐成为国内外市场消费的主流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