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泛美实木地板 领袖系列评测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泛美落腺豆实木地板铺装效果

产品名称:泛美落腺豆

产品系列:领袖系列实木地板

尺寸规格:长度600-2400mm、宽度180mm、厚度20-22mm

木种来源:南美洲

气干密度:0.85-1.04g/cm3

参考价格:2080元//m2(具体价格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面对越来越宽敞的住宅,消费者一直在呼唤一种更适合大户型的实木地板,尺寸更大预示了更加气派的风格,但因资源和工艺的局限,国内能够生产此类产品的企业还真是凤毛麟角。泛美领袖系列实木地板,一经推出即以尺寸说话,超长宽标准立刻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领袖系列落腺豆确实价格不菲,豪宅、别墅,甚至会所可能更容易看到它的身影。这款地板光度柔和,黑褐的花纹细腻致密,整体光滑没有凹凸,加上百搭色泽,让领袖落腺豆在面对从现代到古典、从中式到西式的诸多风格时,都能游刃有余。

泛美专卖店将每一款地板的规格装裱在一个镜框内,不仅美观,尺寸、价格等参数也一目了然。我们看到这款落腺豆的规格为长度900-2400mm、宽度180mm、厚度20-22mm,据店员介绍,泛美地板采取定制的办法销售,所以地板长度为600-2400mm都可以定制。那我们就来实际测量一下这款地板

落腺豆样品实际测量下来的长度为2401mm

宽度从20cm到38cm处,正好符合180mm标称规格

厚度也正好达到20mm,一点都没有“短斤缺两”

在展示区,大大的“地热适用”花形标签,表明了领袖系列落腺豆是可以给铺设地热的家庭使用的。一般选择地热的装修人士,往往会首选复合地板。因为我们知道,“地热适用”就要求地板具有很低的吸水率以防止变形,而实木地板的干燥周期长(通常会比复合地板长出两到三倍时间)、加工难度高,本身就是不利于地热的。作为实木地板的领袖系列落腺豆,也以地热作为主打,加上超长、超宽的身材,显示出厂家对自身产品的无比信心,看来一定有拿手绝活。

耐磨性测试:日常生活中,地板受到硬物摩擦可以说是避免不了的。如果地板质地偏软,或者漆面工艺不过关,那么一旦留下一条条去不掉的难看伤痕,心疼不说,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日常心情。所以地板的耐磨性是选购地板需要考虑的一项重要参数。泛美落腺豆耐不耐磨呢?试试就知道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