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辛巴 榆木三层仿古实木复合地板

admin

产品 辛巴地板 榆木三层仿古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 1210*145*14mm
主要材质 榆木、松木
产品特点 仿古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但凡仿古地板,所传达的装饰特色都离不开古典意蕴,突出时光沉淀而成的文化内涵。这款地板的纹理,在兼具古典韵味的同时,夸张的造型增添了一分粗旷。比起那些专注于宫廷式的家居风格,这款地板更具有一些随性、霸气的感觉。

这款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进行碳化了处理,烟熏着色后呈现独特立体效果,充分表现了木质的细微肌理,透露着岁月感。

地板的表面还采用了拉丝浮雕处理工艺,不再是光滑平整,而是像经过很多年岁月洗涤一般呈现自然凹凸和古旧痕迹。

榆木不仅仅花纹美丽大方,其良好的材质属性,也是被大量用于家具制造的重要原因。从图片中的测试情况可以看出,良好的延展性,可以使地板经受更多的使用考验。

地板整体厚度为14mm,榆木表皮厚为2mm,中间基层为松木材质。不过据编辑现场观察,地板四边的基材部分具有毛刺,不够平整。这样的话,对于地板安装和防水来说,会有一些不利。

这款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了平扣,为了避免平扣安装时打胶,辛巴地板采用了特别的安装方式。如图所示,在地板与墙壁结合的部分,商家采用了特殊的弹簧扣,借助弹簧的压力,将周边地板挤压的更加紧凑。但在编辑看来,这样的方法只对墙壁周围的地板有作用,压力不足以传递到整个房间。另外,地板与墙壁的接缝,将来也会成为难以清洁的部分。

虽然平扣也能满足一般的使用,但是平扣有着自己的缺点。因为平扣地板铺时间长了会在地板地板的接合处会出现缝隙,而且无论怎样安装的过程都不可避免的要使用胶水,所以对于一款定位高端的地板,平扣是一个很大的不足。

随意抽取了一块地板,观察其背板,较为平整、干净,没有残缺或者划伤的地方,很平整。

这款辛巴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榆木材质,纹理粗旷。经过表面碳化处理后,地板色彩变化对比强烈,再搭配上表面浮雕出的凹凸手感,非常好的突出了仿古家居的特色,具有强烈的视觉欣赏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