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尚高卫浴 STH系列花洒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虽然说不上什么特别,但这款花洒从头到脚透着一股简约气质,弧线恰到好处的处理也使它多了些温婉,在卫浴间里会成为最大的亮点。事实上经了解其喷头、开关、管路等上的灵活多变,也非常适合需求个性化的人使用。

外观:这款花洒用不锈钢打造了笔直的身躯,顶喷的出水孔成花朵图案,并配以一个通扬简约的手持花洒,调水按钮采用长细杆的设计,展现出温柔而又干练的气质。顶喷和花洒淋浴组合设计,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淋浴感受的要求。

顶喷:这个顶喷让我想到了花样游泳:不锈钢质感的面板如平静的水面,6组出水孔如美丽的选手,出水时便如同花样游泳选手随着音乐舞起整齐而多姿的动作。而平时看去,又像跳棋棋盘,充满了趣味性。相信90个出水孔同时撒向全身,可以得到充分的享受。

手持花洒:除大顶喷外,这款产品还配备有手持花洒,花洒喷头内安装有特殊构件,随着水压的增大,有着按摩皮肤的功效。而且喷头角度也可以自由调节,满足不同的喷淋需求。

手持花洒设有三种出水方式,需要哪种出水方式可通过转动花洒上的钮自由调节。外层的线式出水面比较大,可使整个身体笼罩在水雾之中,中层的间隙式按摩出水能有效刺激穴位,温柔的水注适合清理私密部位。也可同时开启享受畅快沐浴的乐趣。

灵活性:这款花洒的优势在于几乎每处“关节处”都可以调节、变化,这让一款花洒完全可以当几款使用。并且在细节的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细长的调节把手不容易碰到人,且边角采用圆润的弧形设计,即使不小心碰到也不会受伤。

分控:冷热水分控可以更细致的调节出最适合自己的水温,扭动的手感也非常好,像有助力一样。用“hot”、“cold”的英文标识来区分冷热水,符合欧洲人的习惯,并且比常规用红色、蓝色分别代表热水、冷水的方式更加直观。

这款花洒在外观上表现一般,但内在的功能表现和使用的放心程度也让人满意。但顶喷的喷头不如伸出的硅胶喷头更易清理,不锈钢也还是会留下手印,要经常清理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