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安华Gelandon座便器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源自北美卫浴风尚”的安华,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北美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自由、奔放、舒适、健康的北美卫浴风情

整体以方刻画,细节以圆修饰,方与圆巧妙搭配,完美艺术造型和极强的实用性融为一体,简洁大方,时尚尊贵,让浴室拥有简约和谐的美感。

明快的线条给人尊贵的享受,加上几分华丽和简约,高雅而不张扬,尽显简约、大方的北美风格。

3次施釉、高温微晶自洁釉,釉面厚度达1.1mm,表面平整光滑,犹如婴儿的肌肤。

省水设计:

冲水:加大管道、2次虹吸、吸力强、省水;

内管:第一个首先提出管道施釉技术的卫浴产品,不藏污,不挂垢,容易冲,省水。

盖板设计

在盖子下方也设计了缓降功能,可以让马桶盖“轻声着地”。实验中,测评专员用力甩马桶盖,马桶盖没有立即盖上,而是自己慢慢降落,几乎没有声音地盖上。

这款产品有好几个亮点,首先是它的样子以方刻画,细节以圆修饰,非常和谐。其次是它的内管加大和上釉,节水环保;不藏污纳垢,卫生是马桶的第一要义。三是它的盖子,独特的缓压盖板非常人性化,杜绝了马桶盖突然掉下来“啪”一声的噪音,不会吓坏小孩老人,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不过再伟大的设计还是需要好好保养,不要经常去折腾它,挑战它的极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