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凯帝家具 KD8010米兰沙发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时尚概念彰显国际气质

凯帝KD8010由一个三人位沙发、贵妃椅与一单人位组成,浪漫而具有创意,具有的高贵典雅的气质其定位于中高端年轻时尚的业主。此款沙发在自然主义的基础上延伸更多的时尚概念。据悉,此款沙发的款式曾惊现于2009年国家米兰家具展,由于其独特的外观气质与高雅的居家生活受到众人的认可。

2、意大利进口牛皮透气性强

凯帝KD8010是典型的皮质沙发,其采用的意大利进口牛皮,细致华丽的手感和外观,透气性强,受外力潮湿再自然干燥后仍能优质柔软,并不受细菌或者毒虫的破坏。

3、坐感舒适靠背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

凯帝KD8010坐垫采用的是刚中带柔,坐感舒适,承托力强的棉种,不易变形。靠背根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人体工学原理也称人体工程学,是指人的中柱神经系统的主梁是脊柱,脊柱是由背骨组成。它由腰椎骨支撑,要使背骨正常健康,除了有足够的氧气和体液外还需要保持良好的运动和坐姿,才能促进体液循坏,促进新陈代谢。

4、内部不锈钢架定型

凯帝KD8010内部采用钢架弯度定型,不锈钢定型不经拥有了皮沙发高贵与大气,同时也体现了布艺沙发的休闲时尚感。据悉,沙发具有一定曲线型结构必须采用钢架,一般木质或者竹制家具都无法形成如此完美的弧度。

5、抱枕:羽绒+奶牛皮毛

凯帝KD8010沙发抱枕也是其一大亮点,抱枕里采用的是纯羽绒,柔软度高,不下陷,回弹力好。其外表除意大利牛皮外,部分采用的是奶牛毛,黑色更好的与其白色牛皮搭配。

6、沙发底座钢架结构,使用年限有保障

凯帝KD8010沙发无论是其三人位沙发贵妃椅还是单人位,底座均采用无锈钢钢架,无锈钢粗而亮,不仅稳定性强而且使用时间长久,据了解一般使用20年以上的时间其也会完好。

7、单人位沙发旋转自由

之所以提到此款沙发的具有国际气质,不仅因为三人位外观设计的时尚新颖,贵妃椅的优雅气质,同样单人位沙发的旋转自如让沙发更显其高雅时尚。

凯帝KD8010沙发设计时尚典雅,定位于高端客户。其同类款式惊现于2009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受到参展商的认可。其皮质采用意大利进口牛皮,细致华丽的手感与外观吸引不少业主的眼球。钢架结构的弯曲度让整个沙发更显时尚,自然元素中充满了创意与格调。缺点为皮质为白色,不易打理,其次是价格不菲。

相关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