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索菲亚家具 花语系列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索菲亚衣柜产品升级体现在哪里?会自动关闭的阻尼门!

索菲亚现在已全面推行阻尼趟门了,完全可以解决关门不严的问题。当门随便轻轻一推,当门板距离侧板还有5cm时就会缓慢的自动与边上收合,然后就关紧了。

自动关闭,那万一小孩子不懂,被夹到怎么办,测评员现场试了一下,把手放在侧板处等待被自动关闭的柜门“夹”住,发现其实一点都不疼,不具危险性。

柜门能能自动关闭的窍门原来就是在趟门上加装了阻尼器!衣柜的金属采用同色的金属,看上去浑然一体。

因为上轨加了阻尼器,那么下轨当然就无需安装定位器了,没有定位器的轨道,推拉起来更顺畅,也保护下滑轮,防止跳轨。下轨是凹槽,比较容易藏污,进入异物容易造成跳轨,要注意,也因为这样的下轨容易造成跳轨,所以更加不要装定位器,改装阻尼器吧!

具有雕刻艺术感的白蔷薇,突破了板式衣柜的扁平感觉

这款索菲亚衣柜花语系列白蔷薇+C5框+902冲浪百叶衣柜,中间腰带以灿烂的白蔷薇雕花,一种雅静的高贵,稳重中的那份跃动更能体现主人优雅的品味。具有雕刻艺术感的白蔷薇,突破了板式衣柜的扁平感觉,让衣柜以更立体站姿展现卧室的魅力。

腰带装饰许多品牌都有,为什么索菲亚的看上去特别漂亮舒服呢?原因在于工艺。测评员顺着花纹的侧边摸,没有任何毛刺,非常顺滑自然。

喷漆也没有见到微粒,非常平滑细腻,手感舒服。整片雕花平整,紧贴玻璃面。

突出立体的个性冲浪百叶,稳重中的多了一份跃动

雕花腰带装饰本来就是为了突出立体感,搭配冲浪百叶与C5框更显个性。不过冲浪百叶有些小缝,如果落了灰尘比较难清洁到。

内凹圆弧C5边框与冲浪百叶是“绝配”,好抓手推拉顺手

非常特别的是边框,颜色与板材几乎一模一样,内凹圆弧,比较好抓手,无论左推右拉均非常顺手。

观察衣柜的密封性,C5框的内凹圆弧配上防尘条,恰好与后面的门扇紧密结合,密封性非常很。再观察衣柜的配件质量,衣柜移门的配件质量也能反映产品的质量,正规厂家的移门配件做工和用料都明显优于小作坊的东西,例如防撞条、定位器、密封条等,从外观做工上就能分出优劣,比较直观。像这款衣柜的防撞条就做得非常好,非常柔软,而且不会一扒就开。

柜门轻巧晃动不大,推拉平稳顺畅,保护下滑轮

测评员摇一摇靠边的柜门,不晃动,非常难得2.7M的高度竟然这么“淡定”。而推拉也非常顺畅不吃力。

中间门扇摇晃起来比靠边的两扇要幅度大些,但是相对而言还是很不错的了。柜门平稳,下轨轮的压力就减少,下滑轮的使用寿命就增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