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标致・露茜客厅家具

admin

露茜系列家具简约古朴而不离尊贵优雅,橡木色更体现出家具的庄重、沉稳的个性。整体线条简单、流畅,体积粗犷,细节雕刻非常考究,小小一个雕刻花有多种造型,正是这些使这款美式风格家具更具风格,从简约中毫不吝啬的把奢华展现的淋漓尽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视柜:

1、整体印象:标致家具这款电视柜为典型的美式乡村风格家具,拱形的造型玻璃、复古的铜质拉手、精致的雕花都体现出了主人高雅、奢华的装修品味,橡木色泽更为家具增添了一份沉稳、内涵。

2、雕刻工艺:标致家具的每一处雕花都由工匠手工雕刻而成,雕刻工艺十分细腻,刀工痕迹清晰可见。酒柜的玻璃门经过精心的造型,这种工艺需要较高的技术处理才能达到内外一致,这些细节之处体现了家具古朴、大气的风格,犹如置身于伯爵的庄园中,尽显高贵、雅致。

不过家具雕花的纹路中容易藏匿灰尘,打理时可能会存在一些麻烦,需要定期用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

这是这款电视柜前端的环带,为了突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贴面采用复杂的薄片处理,使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这使美式家具显得更加含蓄丰富。

3、复古拉手:家具的拉手均为纯铜质地,雕花自然、细腻,做旧的处理显示出一种沧桑感。拉手的手感厚重,对家具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4、抽屉:柜体下方的抽屉较大,内部花纹与外部一致,整体比较美观和谐。两个抽屉连在一起,外观上没有零碎感,但由于体积稍大,推拉起来容易倾斜,需要两只手来完成。

沙发:标致家具这套沙发为皮布结合的质地,沙发高雅华贵又有自然的感觉,坐在上面放松舒适,没有一般皮质沙发那种正襟危坐的拘束感觉。沙发座椅较高、软硬适宜,起、坐省力,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使用。

标致家具的这款沙发的木材为美国进口的A级橡木,质地坚实,制家具结构牢固,使用年限长,优质的橡木均是由国外进口,因此价位很高。

沙发下方的雕刻同样细致、精湛,支脚厚实、稳固,又不失高雅、美观。不过擦地的时候要小心,尽量不要用很湿的拖布擦地,让沙发的木质支脚尽量保持干燥。

布艺设计:标致家具这款沙发的布艺设计比较典雅,庄重,表面刺绣的花朵纹路逼真,立体感强,与沙发进行搭配,恰到好处的体现了美式乡村的恬静风格。布艺可以根据喜好任意调换,这也是皮布结合的沙发的另一优势。

茶几:茶几的设计与电视柜的设计一脉相承,整体厚重却不笨重。橡木的纹理清晰可见,有着较强的实木感受。四柱的雕刻将茶几点缀的内敛深沉,支脚占地面积较小,这种设计既美观又减少了卫生死角。下方的抽屉体积较大,可以放置诸如茶具等物品,比较方便、实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