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力盟家具 迪士尼系列

admin

规格946×1962×1110

衣柜MIC-E09-2 规格2000×784×576

书桌MIC-T09 规格2000×1392×576

床垫738K 规格100×1000×1900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公司始创于1997年,2001年5月,公司在广州后花园的花都区建立了花园式的生产与研发基地,2004年1月,公司成立运营中心、设计中心、物流中心,专门致力于设计、制造、销售儿童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商业连锁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商业企业集团,是中国首批青少年健康生活空间供应商。

在迪士尼的世界里,米奇是天生的领袖,温柔的情人,忠实的朋友,天才的运动健将,足智多谋,勇于探险,从铲树叶到驾驶飞机,米奇无所不能。它的存在就意味着有故事,再加上多种色彩的渲染,卡通风格的家具,使得这一空间更贴近小朋友的需要。让您的孩子在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环境里快乐的成长。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