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鸿扬宅配家具 步入式衣帽间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外观

鸿扬宅配这款衣帽间从外形看来比较朴实,那种沉稳气质却让人注目。这款衣帽间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2、材质与封边条

鸿扬宅配这款衣帽间的板材采用的是以密度板基材的三聚氰胺板。密度板是目前衣柜衣帽间等的主流材料。它是以木质纤维或其它植物纤维为原料,蒸煮后磨成细小纤维加入适量的胶粘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作用下压制而成。三聚氰胺板具有耐磨、耐划痕、耐酸碱的特性,而且它一般是不需要特别保养的。

鸿扬宅配衣帽间采用的是PVC封边。选购这类家具的时候特别需要留意的一个小细节就是封边。因为封边能很好的保护边部,同时具有防水和防止板材中的残余有害气体的释放的功能。选购的时候要特别留心检查看看封边是否有崩边露底的现象。在现场,记者用手划过封边条发现该衣帽间的封边细腻、规整手感好,封边条与板材结合很牢固平整。

3、五金配件

抽屉是日常使用比较频繁的,所以对抽屉的导轨要求比较高。现场中记者来回的推拉抽屉测试了下,发现抽屉抽拉是很顺畅的且没有什么噪音。据介绍,鸿扬宅配这款衣帽间的所有五金件都是保修五年的,由此可见鸿扬宅配的五金件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衣帽间当然挂衣区是必不可少的,这款衣帽间拥有很宽敞的挂衣区,宽敞的挂衣区能使每一件吊挂的衣物都保持适当的距离。挂衣区的挂栏是铝镁衣杆,但是衣杆是固定的,所以取衣物时相对可升降衣杆还是有点不便。

为了节省空间,穿衣镜是设计成可移动的。在不使用的时候收缩到衣柜的内壁,使用时可以通过定位器调节到任意调整角度。取出穿衣镜时是没有把手的,直接扶着镜面取出很容易在镜面上留下指纹。

4、衣帽间的实用性

通过上图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该衣帽间具有很大的储物空间。使用者根据自身的储物习惯摆平衣物及其他物品,需要使用时一目了然设计可以为使用者避免了翻箱倒柜的麻烦。

拉篮:在拉篮中可以摆放男士的衬衣等常穿得衣物,搭配时取用方便。

领带栏:专门为存放领带的领带架,更加方便领带的展示于挑选。

围巾栏:围巾都是女性最常使用的配饰,但是围巾都是通常很柔软易乱成一团。把围巾叠放到围巾栏里不仅取用方便而且节省了不少整理的时间。

挂裤架:裤架采用防滑式设计,使得裤子不会在推拉过程中轻易滑落。

看习惯了金属的拉手是不是觉得很沉闷呢?这款衣帽间的抽屉拉手设计成半圆下凹两用式。通过这个拉手可以打开上下两个抽屉。

在步入式衣帽间的门上是添加了防震条的,这样有效的防止在关闭的时候产生噪音,更重要的是防止在很用力关门时剧烈的震动从而延缓了门的使用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