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雷克蒙顿家具 双人床/四门衣柜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双人床

1、白色的床体展现纯洁的贵族气质

纯净洁白的床体让人眼前一亮,被白色木器漆涂抹的双人床散发着纯净秀雅的气质,犹如骄傲的贵族披上一尘不染的白纱,通体洁白飘逸。

2、床头上细致的雕刻

床头上精美细致的雕刻充分展现了双人床的华贵,抽象的造型给了人们更多的想象空间。但是白色的床体上繁复的雕刻中容易积攒灰尘且不易清理,容易给人脏脏的感觉。

测评员提醒:注意家具表面的清洁维护。定期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拂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各个细微之处的灰尘细细擦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擦。用软布顺着木的纹理去尘,去尘之前,应在软布上沾点喷洁剂,不要用干布搓抹,以免擦花。

3、皮质靠背用料上乘

雷克蒙顿的这款双人床使用的是纯牛皮,测评员压按皮质后,可以看到牛皮特有的纹理,可见皮质的质量很不错。

4、床下空间没有充分利用

这张双人床不是全落地的,躺在床上睡觉时可以防止地下的湿气。但是同时灰尘也有了可乘之机,床下不易清扫。同时床下没有床箱,空间被浪费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二、四门衣柜

1、简洁大方的衣柜设计

与双人床的繁复雕刻不同,四门衣柜除在顶部和底部进行了小装饰外,其他大部分地方都是以极简洁的纯白面板展现,以极简的风格表现高贵优雅的气质。

2、画龙点睛的顶部雕刻

四门衣柜上最醒目的一块雕刻,对整个衣柜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柜顶的雕刻与双人床头的雕刻一模一样,这样的遥相呼应让我们轻易的感受到了整套家具的感觉。

3、藏在衣柜底部的低调的雕刻花纹

位于衣柜底部的雕刻显然非常低调,即使在人们不注意的地方也被精细的装点了

4、柜门把手既实用又很好的装饰了衣柜

这款四门衣柜上的把手非常精美,仿佛细长枝叶的设计为整个衣柜增色不少,不但实用,同时对衣柜也是很好的装饰。

5、四门衣柜的内部结构简单又实用

打开衣柜柜门,看到衣柜的内部结构非常简单,左右对称的设计,挂衣服和储存物品的空间也比较大,基本的收纳功能都可以由这个大衣柜来完成了,下方的抽屉还可以收藏一些私密物品。

6、近距离观察抽屉,内外色彩统一

细节之处才能看出品质,打开衣柜底下的抽屉就能看到,抽屉内外的颜色一致,可见在刷木器漆的时候内外的遍数是一致的。

白色的美式家具打破传统,展现了清新高雅、温馨柔美的感觉,双人床与衣柜上的精美雕刻都非常简洁和低调,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口味,但是白色的床体上的雕刻中容易积攒灰尘且不易清理,容易给人脏脏的感觉,所以要平时特别注意家具的清洁。雷克蒙顿的这套卧室家具色彩清新、材质优异,所以不论你是注重款式色彩的年轻人,还是注重材质的中年人,相信都会对这套家具充满兴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