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瑞家具 甲壳虫系列衣柜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烤漆门板以其色泽鲜艳,视觉冲击力强等特点,现在已经广泛的应用在卧室、厨房等空间家具中,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欧瑞家具甲壳虫系列正是采用这种烤漆工艺,红色与白色的颜色对比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效果,恰如夏日海边的一丝凉风,扑面而来,沁人心脾。

欧瑞这款五门衣柜采用红白搭配烤漆门板制成,通体的白色烤漆中点缀着方形的红色方板,打破了衣柜沉闷造型,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适合打造时尚、年轻的家居空间。

衣柜的柜门上有红色的烤漆方板进行装饰,简单的设计却成为了衣柜的亮点,轻而易举的吸引住人们的视线。方板用螺丝钉固定在柜门上,外露的螺丝钉与金属质地的把手相映成辉,为家具增加了一份金属质感,更具时尚魅力。

柜门采用国产的五金门铰连接,测评员反复开关柜门,感觉整体手感不错,过程中没有阻滞及噪音,但门铰上没有阻尼设计,柜门回弹时会在一定程度上撞击柜体,产生噪音。建议在门上安装防撞垫以减少噪音。

欧瑞家具甲壳虫系列卧室家具采用简约、明快的现代设计,红白搭配烤漆门板颜色对比强烈,具有很高的光泽度,给人以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家具中金属元素的运用,恰到好处的点缀了柜体,使衣柜更具现代时尚气息。不过,衣柜的门铰开关时噪音较大,较之进口门铰则略逊一筹;此外,床头没有一定的倾斜设计,大大影响了这款双人床的舒适程度,需要配合靠枕使用。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