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亨利美家卧室家具 乡村系列价格

admin

品牌:亨利美家
产品:卧室家具-乡村系列
适合人群:年轻女性

初印象:美式家具在造型上绝大多数承传了欧式家具的风格,宽阔大气,细节处多雕饰。舒展的花叶、优美的曲线、圆润的拐角,光滑细腻的表面,处处洋溢着优雅的味道;卷叶草、马蹄脚、鸢尾花的手工雕饰又让亨利美家家具专卖店俨然一派乡村田野人家的氛围。

测评内容: 亨利美家卧室系列家具采用桦木实木加密度板相结合的制造工艺,即家具框架运用桦木搭建,侧板、底板、顶部、隔板等部分用的是中密度板。这种板木结合的家具也是很多家具商所采用的。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释放压力,随意舒适的风格

美国人是世界上最会享受生活的人,因此休闲随意和舒适性是美式家具的最大特点之一。比起欧式的精致和花哨来,相对来说美式家更具实用性,在设计上会更加宽敞,看起来更大也更舒适,让人一见就有回家的舒坦和随意。

亨利美家的这套卧室家具在线条和装饰上都十分流畅自然,花朵和藤蔓植物雕饰成的几何曲线一张一弛,勾勒出一片美丽的乡村图景。乳白色的纯色世界,让人内心宁静心情舒缓,因此,它带给人的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舒适和惬意。

粗犷下的细腻

虽然美式家具的宽大会给人粗犷的感觉,但是细节的照顾也绝不马虎。和所有美式家具一样,亨利美家依然传承了欧式古典家具的血脉,在家具的雕刻和装饰上保留了欧式家具的精美雕刻手法,但又没有欧式家具的那种浮华和金光闪耀,在线条的处理上比较明晰和简洁。花纹浮雕在家具的各个部位都有所体现:床头、床上立柱、床架、衣柜顶、柜门、家具腿脚……随处可见的艺术雕饰,浑然天成,妩媚而不张扬。

和深色系列不一样的是,这套乳白色系列卧室产品少有虫孔、锉痕、烟熏等做旧工艺―美式家具的灵魂,但是在花纹雕饰上做旧工艺得到了充分体现,雕纹间隙的灰尘残留仿得十分逼真,给人厚重的年代感。这些细节上的精心处理让家具在大气中流露细腻、豪气中释放婉约。

平民化的欧洲皇室家具

继承了欧式家具血统的美式家具在细节上都能体现欧式的贵气和华丽,通过典雅纤巧的曲线和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人高雅的艺术享受。但是传统的欧式家具都具有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和金光四溢的五金件,以此来体现上层社会生活的雍容华贵。作为美式家具的亨利美家,则没有这些刻意制造出来的华贵,只保留了木刻雕纹和必须的五金铰链及拉手,为了达到整体色彩的纯粹感,暴露在外的拉手也被喷上了纯色油漆。去掉了华丽的外衣,平民化的装饰使得这种美式家具更具亲和力。乳白色的外观更添宁静淡定和温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