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木码设计时尚衣柜

admin

本次测评的主角木码家具就是在设计上花足了心思,木码的国际设计资源网络包括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的设计团队以及设计学院,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市场。毫无疑问,荟萃了众多国内外设计师创意作品的木码家具,在激烈的家具竞争市场上,打的就是“设计”的旗号。

品牌:木码家具 (mooma)
产品:平移式衣柜
适合人群:年轻时尚一族

由于木码以设计为专长,所有家具产品都讲究一种叫做“创意”的空灵感,具有穿透力的凝重黑色主导了整个空间的色调,透露出清冷而高雅的意境。步入木码家具专卖店宛如步入家居生活创意空间,设计师将每一件家具的设计都当作艺术品来设计,让每件家具都呈现鲜明的个性。整体上来说,讲究外观的简要时尚是木码家具的特征。本次测评的这款衣柜便是典型的代表:简单明了,清爽利落,浑然一体。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木码家具的设计感不在花哨的细节设计,强调的是整体和谐与优雅,从简单中体现设计的力度感和时尚的表达。

整体结构:

1、外部:这款衣柜为三厢式结构。外部均采用可以自由推拉的移门,其中中间移门为木框玻璃门,订做时可根据衣柜的整体效果选择黑色光面玻璃和白色磨砂玻璃,边侧两扇门采用和衣柜主体材质相同的橡木贴面密度板。

2、内部:三厢式的内部构造各不一样,但是基本上遵循上下两层隔断来进行空间的分配,并在顶部配置一根不锈钢管晾衣杆,空间隔断物分别为裤架、固定隔板和自由式隔板。其中,左侧一厢隔断物为裤架,表面上看上去是一个抽屉的造型,拉开后才发现内部是由6根短钢管一字排开做成的凉裤架,这种设计极大方便了西裤等需要保持形状的裤子的收纳,一方面避免了裤子折叠造成的非正常折痕,另一方面合理分配了衣物收纳空间,衣裤分开,在进行衣服搭配时候会方便得多,找寻起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交杂收纳比较浪费空间,分开收纳将使空间得到科学合理的利用,整体感觉有理有序。不过,钢管架一旦有锈痕的话,锈迹很容易沾染到裤子上,换成木架的话会好得多。

中间一厢采用固定式隔板来隔断空间,固定的空间可以存储一些固定大小的物件,如被褥、垫子等使用周期和搁置周期都比较长的稍大件物品,而流动变换性较大的衣物则收纳到另外两厢空间去,可以直接折叠好放置于隔板上也可以垂挂在衣杆上。右侧一厢用自由式隔板来隔断空间,即隔板可以安置也可以取出,按照需求自行安置,因此,空间的利用自由化了:例如,取下隔板,在柜内悬挂一个布艺收纳架,收纳一些当季常用的小物件,如帽子、手套、袜子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