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嘉熙木桶 时尚1型

admin

品牌:嘉熙

产品:嘉熙木桶时尚1型

上海连续下了将近一周的雨,天气也越加阴冷起来。拍摄本期测评的时候也正在下雨,不过在同福易家丽的卖场里看到纯木色的嘉熙木桶,测评专员忽然感觉温暖起来,那种实木特有的温暖气息令人安定。嘉熙木桶的专卖店大概只有30个平方,但却密密麻麻的站满了大概十几款木桶产品,和一些零零碎碎的浴室用品,看起来满当当的。木桶的造型大同小异――椭圆的形状,高深型的桶深,摸上去手感柔和,没有浴缸那种冰凉坚硬的感觉,真的仿佛回到了水汽氤氲的古代木桶浴时代。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放松从木桶开始 深型设计浸泡全身

和普通浴缸不同,嘉熙木桶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深型设计――更大的深度可以让身体全部浸泡在水中,达到全面放松按摩的作用,驱散一天的疲劳不在话下。同时,嘉熙木桶的配置还包括单坐板,单头靠,下水和软管,配置非常齐全,家中只需要按照尺寸装好龙头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不过也要提醒消费者,此款时尚1型木桶的用水量大概是280L,仔细算来用水量不算少哦!所以编辑推荐日式沐浴方式――淋浴清洁身体,木桶浴放松心情。

木桶浴的再次流行起源于日本,享受此种木桶浴,千万别往身上涂香皂或者沐浴液之类七七八八的东西,因为那会被看作是“门外汉”。因为木桶浴的设置不是为了清洁身体,而是为了放松身心。基于此,测评专员建议您最好是有另外独立的淋浴空间,木桶浴仅供放松身体。也因此,木桶浴需要更大的卫浴空间,虽然有点奢侈,但是对于擅长享受生活的你来说这是必要的。

目前,从材质上看市场上的实木浴桶主要分云杉、香柏木、橡木等。嘉熙木桶主要应用香柏木为主材,香柏木也称高山柏,产于川西北深丘地带,属针叶类;嘉熙应用七八十年的香柏木,木质的密度比较大,纹理细腻,富含天然香味。编辑仔细观察嘉熙木桶,视觉上可以看到拼接的痕迹,但是完全观察不出缝隙(据悉最大间隙不超过0.02MM),手感也极为润滑,没有缝隙感。桶底的木纹应用纵向设计,使桶绑桶底变形的走向一致,保证木桶不易漏水。香柏木的木结巴不算少,有些消费者可能不是很喜欢;不过这些结巴在视觉上并不会觉得粗糙,反而古朴真实,透出自然的气息。

嘉熙木桶的香柏木纹理细腻;接缝处无缝隙

每个嘉熙木桶均拥有四个提拉手,由于香柏木的属性所致,木桶的总体重量相对较大,为了方便二人抬起特别设置了四个提拉手。同时木桶采用了多箍设计,确保桶绑的强度不会漏水。同时编辑在每个嘉熙木桶上都发现了这样的一个合格证,消费者购买嘉熙的产品一定不能忽视这个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