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动动佳衣帽间

admin

动动佳这款衣帽间采用了进口的橡木实木材质,手工雕刻的罗马柱设计使衣帽间具有浓厚的欧式风格,柜体内部功能齐全,设计风格比较简约、明快,纯实木的板材可以保证优良的环保性,符合现代家庭的装修风格,适宜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选购。

面积要求:衣帽间尽量设置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过小的空间是达不到使用效果的,因此设计衣帽间要充分考虑使用面积这一问题。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双人床:

1、整体印象:这套衣帽间的内部结构设计相对简约,但能够满足家庭的储物需要。衣帽间被划分多个区域,能够分类放置衣物并可以适当的进行装饰。罗马边柱的设计凸显浓郁的欧式风情,朴素有不失高雅的气质。

2、材质:这套衣帽间采用进口的橡木作为材料,表面上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触摸表面质感较好,橡木质地坚实,档次和价位都比较高,一般被用来制作高档家具。这套家具采用齿接的工艺,这样可以使实木家具不易变形。

3、欧式设计:衣帽间的罗马边柱及帽顶均有手工雕刻而成, 这种欧式复古风格的设计体现了居室主人的高雅生活品味。这种实木的衣帽间需要定期用棉干软布轻轻拭去表面浮尘,每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分的湿棉丝将家具犄角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用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

4、五金件:由于挂杆位置较高,挂衣服时会比较麻烦,这款可以拉动的衣杆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只需用手向下拉动,衣杆就会垂下来,挂完衣服后再将其送回原来的位置,十分方便。在拉动衣杆的时候,测评员需要费力拉动,但过程中比较顺畅,总体来说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衣帽间的五金件选择的是德国进口的海福乐品牌,其滑轨推拉顺畅,手感较好。抽屉上带有阻尼,在一定位置可以自动回弹,并没有任何噪音,减少了对柜体的撞击。

测评员提醒:五金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衣帽间产品的品质优劣。优良的五金件通常使用起来会很灵活,很轻巧,从外观看,做工会很精细,劣质的五金件则工艺较粗糙,仔细看,一般是可以分辨出不同五金件的质量优劣的。

5、内部格局:百宝盒可以放置领带等小件物品,既不易褶皱,又查找方便,物品一目了然。纯实木的质地可以保证衣帽间的环保性,不过由于不能自由拆卸,因此在清理时会有一些麻烦。

金属拉篮的好处是可以增强衣物的透气性,可以自由拉出又为整理衣物提供了方便。拉篮的焊接点没有毛刺,钢质较粗,能够承担20公斤左右的重量。

经过造型的抽屉迎合了衣帽间的整体风格,欧式复古设计恰到好处的装饰了整体。这种抽屉美观且实用,抽屉能够全部拉出,存取衣物十分方便。但测评员提醒大家,在选购衣帽间时,要仔细询问其计算价格、具体包括哪些部件等问题。

消费者可以根据家庭的储物需要要求设计每一个单元部件,将各种衣物分类放置,可以减少翻找的麻烦。同样也可以在既满足储物的同时,又能够留出装饰物品的空间。

6、拐角设计:很多家庭的衣帽间为L形,那么就需要充分的利用拐角处的空间。动动佳这款衣帽间在拐角处设计了交叉的挂衣杆,没有浪费空间。不过测评员觉得要是能设计为圆弧形会更具美感。

标签: